win7纯净版 Win10纯净版 Win8系统 最新win10下载 Win10 21h1 Win11 22H2 win10激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资讯

       

微软现在向Windows10用户自动提供其新浏览器

时间:2020-05-13 08:26:02     来源:系统堂     游览量:

  微软现在向Windows10用户自动提供其新浏览器

  Windows10版本2004或2020年5月更新当前位于Windows Insider程序的Release Preview环中,Microsoft预计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将其推出到生产设备中。

  尽管这家软件巨头仍在为这一备受期待的功能更新做最后的修饰,但它也在为另一个重大变化做准备:将新的基于Chromium的Microsoft Edge作为Windows10 2004版中的新浏览器推出。

微软现在向Windows10用户自动提供其新浏览器

  该公司最近在Release Preview环中向设备发布了一个新更新,该更新实质上是将这些Edge引入这些计算机以替换旧版本。换句话说,微软在2020年5月10日的Windows Update中开始自动推出新浏览器,并且该公司有可能在将其用于生产设备之前对其进行测试。

  您好,新的Microsoft Edge!

  正如TenForums的人们所注意到的,一旦安装了浏览器,就需要重新启动Windows10设备。然后显示一个欢迎屏幕,告诉用户“我们已经更新了Windows,为您带来了专为Windows10打造的全新Web浏览器”,然后启动了新的Edge。

  不用说,此基于Chromium的新Microsoft Edge会自动配置为设备上的默认浏览器,并且在启动时会提示用户从旧版浏览器迁移数据。

  Windows10版本2004将在本月晚些时候针对第一批生产设备投入使用,微软将分阶段发布它,以防止重大问题影响更多计算机。但是,仍将提供其他下载方法,例如媒体创建工具和独立的win10 iso映像,它们允许在任何设备上全新安装。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Microsoft将OneDrive功能带到Windows10和macOS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