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纯净版 Win10纯净版 Win8系统 最新win10下载 Win10 21h1 Win11 22H2 win10激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资讯

       

Microsoft将OneDrive功能带到Windows10和macOS桌面

时间:2020-05-13 08:30:39     来源:系统堂     游览量:

  微软将OneDrive功能带到Windows10和macOS桌面

  Microsoft已决定将OneDrive版本历史记录从Web扩展到台式计算机,因此该功能现在也可以在Windows10和macOS上使用。

  基本上,可以从两个平台的文件管理器(即文件资源管理器和Finder)直接访问版本历史记录,因此,在设备上配置OneDrive帐户后,便可以轻松使用它。

  实际上,OneDrive版本历史应该做的很简单:一切都归结为直接由其名称建议的目的。

  版本历史记录允许您返回到云中存储的文件的先前版本,并且鉴于该功能现在可以在桌面上使用,因此您可以完成全部操作,而无需在浏览器中加载OneDrive。

  在以前仅支持Office文档之后,OneDrive版本历史记录适用于存储在OneDrive中的所有文件类型。

  此更改已于2017年针对所有OneDrive帐户宣布。

  “版本历史记录与所有文件类型兼容,因此您不再需要担心自己的PDF,CAD文件甚至照片和视频被意外编辑,您将始终可以还原或下载以前的版本。OneDrive将旧版本的文件保留30天。扩展的版本历史记录支持已经开始推出,并将在今年夏天提供给所有人。

Microsoft将OneDrive功能带到Windows10和macOS桌面

  将OneDrive版本历史记录扩展到桌面意味着可以直接在桌面上执行整个操作。

  “借助在线版本历史记录,您可以使用Windows File Explorer,Mac Finder和Microsoft 365 Web应用程序查看和还原存储在OneDrive中的文件的旧版本。版本历史记录适用于所有文件类型,包括Microsoft 365文件,PDF,CAD文件,照片,视频等。如果需要,您也许可以从回收站中还原已删除的OneDrive文件或还原已删除的SharePoint项目。

  在Windows10上,使用版本历史记录几乎可以用鼠标右键单击OneDrive帐户中存储在云中的文件。在上下文菜单中添加了一个新选项,使您可以还原文件的先前版本。

  您需要了解几件事,而这一切都始于存储多少版本的文件。对于个人帐户,Microsoft OenDrive仅存储每个文件的最后25个版本,而对于学校和工作帐户,这全部取决于库配置。

  同时,之前已发送到回收站的文件将在30天后自动删除。这意味着您删除的文件只会再保存30天,之后它们将一劳永逸。

  “如果您使用Microsoft帐户登录到OneDrive,则回收站中的项目放置30天后会自动删除。如果您的回收站已满,则三天后最旧的物品将被自动删除。如果您使用单位或学校帐户登录,除非管理员更改了设置,否则回收站中的项目将在93天后自动删除。

  在Web上的OneDrive中,您所需要做的就是转到要还原的文件,然后右键单击该文件。然后,OneDrive应该提供一个版本历史记录屏幕,允许您选择要还原的版本。整个过程不会超过几秒钟,具体取决于文件的大小,之后您应该会在帐户中看到还原的文件版本。

上一篇:微软现在向Windows10用户自动提供其新浏览器
下一篇:Windows10:Microsoft将启动新的星期二累积更新补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