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纯净版 Win10纯净版 Win8系统 最新win10下载 Win10 21h1 Win11 22H2 win10激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资讯

       

Windows10设备附带了新的累积更新KB4556799

时间:2020-05-14 08:52:47     来源:系统堂     游览量:

  Windows10设备附带了新的累积更新KB4556799

  作为2020年5月补丁星期二周期的一部分,Microsoft已发布了新的Windows10累积更新,包括Windows10版本1903和1909。

  由于它们共享大多数代码,因此两者具有相同的累积更新,因此对于Windows10的两个版本来说,更改日志都完全相同。

  Windows10版本1903和1909共享一个公共核心操作系统和一组相同的系统文件。因此,Windows10版本1909中的新功能已包含在Windows10版本1903(于2019年10月8日发布)的最近每月质量更新中,但当前处于休眠状态。这些新功能将一直处于休眠状态,直到使用启用包将其打开为止,该启用包是一个小型的,易于安装的“主开关”,可以仅激活Windows10版本1909的功能。”

Windows10设备附带了新的累积更新KB4556799

  首先,Windows10 1903和1909版的累积更新为KB4556799。它增加了操作系统内部版本号,如下所示:

  Windows10版本1903:内部版本号18362.836

  Windows10版本1909:内部版本号18363.836

  重要的是要知道这些累积的更新将在星期二的补丁程序上发布,因此重点首先是应该解决操作系统漏洞的安全修补程序。

  因此,一些Windows10应用程序和组件正在使用这些累积更新来获取更新,包括WSL,Microsoft Edge,Windows Media,Windows Update Stack等。

  使用鼠标,键盘和笔等输入设备以及使用Microsoft Xbox时,Microsoft Office的安全性得到了改进。微软还表示,它包括用于存储和管理文件以及验证用户名和密码的更新。

  以下是此更新中包含的更改摘要:

  ●更新以提高使用Internet Explorer和Microsoft Edge时的安全性。

  ●更新以提高使用鼠标,键盘或手写笔等输入设备时的安全性。

  ●用于验证用户名和密码的更新。

  ●更新以提高使用Microsoft Xbox时的安全性。

  ●Windows执行基本操作时进行更新以提高安全性。

  ●用于存储和管理文件的更新。

  ●更新以提高使用Microsoft Office产品时的安全性。

  就典型的星期二补丁程序而言,Microsoft列出了以下改进:

  “ Internet Explorer,Microsoft脚本引擎,Windows App平台和框架,Microsoft图形组件,Windows输入和合成,Windows Media,Windows Shell,Microsoft Xbox,Microsoft Edge,Windows基础知识,Windows密码术,Windows身份验证,Windows内核的安全更新,Windows Linux,Windows Update Stack,Windows网络安全和容器,Windows Active Directory,Windows存储和文件系统以及Microsoft JET数据库引擎。”

  好消息是此更新中没有已知问题。众所周知,在Windows10中安装累积更新一直是一个挑战,因为这些更新通常无法安装或引起其他问题,例如应用程序损坏,网络访问问题和其他错误。

  但是,即使Microsoft说没有已知问题,也并不意味着一切都在正常运行。但是,在撰写本文时,我们还不知道新的累积更新会遇到任何问题。

  Windows10累积更新KB4556799可通过标准分发渠道获得,例如用于自动推出的Windows Update和Microsoft Update,用于手动安装的Microsoft Update目录以及用于企业部署的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WSUS)。

  像往常一样,在Windows10 1903和1909版上安装此累积更新需要重新启动计算机,因此用户需要在开始修补过程之前保存其工作。还建议准备创建系统还原点,以防出现问题。

上一篇:2020.5月Windows7、8.1用户仍可以免费升级到Windows10
下一篇:更新的Windows 10版本2004 RTM中的新增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