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纯净版 Win10纯净版 Win8系统 最新win10下载 Win10 21h1 Win11 22H2 win10激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XP教程

       

xp系统定时关机怎么设置

时间:2020-05-12 18:17:16     来源:系统堂     游览量:

  XP用计划任务设置定时关机的方法驰是可以的,但是在操作起来步骤与以下要说的方法比起来要多一些,所以今天给大家提供一个简单的方法!winxp如何设置定时关机相对来说也不是麻烦事。

  今天本文笔者就给大家讲解如何给xp系统电脑设置一个定时关机,这样就不用烦恼电脑忘记关了。

xp系统定时关机怎么设置

  在xp系统中有一个定时关机的功能,其关机的命令是由Shutdown.exe程序来控制的,该程序位于WindowsSystem32文件夹内。比如你想要在17:00自动关机,操作如下:

  点击“开始”→运行,输入“at17:00Shutdown-s”,这样当时间到17点的时候,电脑就会出现“自动关机”对话框,默认在30秒钟的倒计时提示你保存文档。

  经过这样设备后,无论用户是否在电脑旁,电脑就可在设置时间自动关机了,如果你有兴趣,不妨试试。

上一篇:xp访问win7没有权限_xp如何访问win7共享文件夹
下一篇:办公场所的共用电脑系统xp开机密码怎么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