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纯净版 Win10纯净版 Win8系统 最新win10下载 Win10 21h1 Win11 22H2 win10激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XP教程

       

共用办公电脑如何卸载XP自带的游戏组件

时间:2020-05-12 18:39:57     来源:系统堂     游览量:

  共用办公电脑如何卸载XP自带的游戏组件

  电脑中windowsxp系统的组件包括WindowsMessenger、传真服务、索引服务、Internet信息服务和游戏等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添加或删除这些组件,这中间最经典的就是纸牌游戏,但是做为办公用的,怕大家耽误工作,就可以直接把它删除的。具体操作方法下:

  1.第一步要去除相关文件夹的隐藏属性以便于操作。在桌面->右键单击“我的电脑”图标,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资源管理器”。

  2.然后单击菜单中的“工具→文件夹选项”,弹出“文件夹选项”对话框,选择“查看”,在“高级设置”窗口里选中“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选项”。

共用办公电脑如何卸载XP自带的游戏组件

  3.在“资源管理器”中选择系统所在的安装分区一般都是c盘,点击进入,逐个选择进入WinNT文件夹和它的INF子文件夹。

  4.找到里面的Sysoc.inf文件,用“记事本”程序打开。

  5.单击“记事本”程序窗口菜单栏中的“编辑”,在下拉菜单中选择“替换”命令。

  6.在“查找”框输入“,hide,7”(没有双引号),将把替换为”框设为空的。

  7.单击“全部替换”按钮就能把该文件中所有“,hide,7”的字样都去掉,使隐藏的选项显示出来,存储后退出。再打开“控制面板”中的“添加/删除程序”就能看到操作系统中的所有组件了,这时就可以删除游戏了。

上一篇:如何设置临时文件夹_xp临时文件夹已满如何更改位置
下一篇:如何处理XP系统无法连接Win7系统(登录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