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纯净版 Win10纯净版 Win8系统 最新win10下载 Win10 21h1 Win11 22H2 win10激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资讯

       

Windows10:Microsoft将启动新的星期二累积更新补丁

时间:2020-05-13 08:36:30     来源:系统堂     游览量:

  微软将于本月补丁星期二周期的一部分,明天为Windows10系统设备发布一批新的累积更新。

  补丁星期二发生在每月的第二个星期二,向Microsoft客户提供安全更新,因此,重点也将是着手解决新累积更新中的安全漏洞。

  只要运行Windows10版本1809(2018年10月更新)和更高版本,所有版本的Windows10都将获得服务,尽管操作系统的Home和Pro SKU将获得更新。

  新的累积更新还将包括其他非安全错误修复程序,并且将像往常一样通过Windows Update发行,Microsoft还将这些更新发布在Microsoft Update目录上以进行手动下载。

  Windows10版本1809支持

  上个月,由于当前全球发生的健康危机,Microsoft决定将Windows10版本1809的支持延长到11月。

Windows10:Microsoft将启动新的星期二累积更新补丁

  “我们暂时暂停为运行Windows10版本1809(2018年10月更新)家庭版和专业版的设备自动启动功能更新,因为我们正在推迟计划的版本1809的服务终止日期,以保持对这些设备的支持并每月收取对于设备安全性和生态系统健康至关重要的更新。

  “在延迟的2020年11月10日服务终止日期之前,将大大降低运行在Windows10版本1809的Windows10上的设备的启动过程重新启动的速度,并对其进行密切监控,以提供充足的时间进行平稳的更新过程。”

  但是与此同时,该公司现在也为另一个Windows10功能更新进行画龙点睛。2020年5月更新或2004年版本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并且分阶段推广到世界各地的设备。

上一篇:Microsoft将OneDrive功能带到Windows10和macOS桌面
下一篇:新的Surface Book固件更新提高了安全性和系统稳定性